李憨憨和杨奥奥

佛系剧粉,圈地自萌,无关真人,拒绝撕逼!

仙子小甜饼🍭天神下凡不及你

       “ 你好,李舒白@Mr_凡先生 ​​”。18点30分,杨奥奥按下手机的发送键,这部传了许久吵的热闹的“世界名著”终于官宣了。一边刷着微博看着各方反应,一边百无聊赖的拿叉子戳着沙拉碗里所剩无几的生菜叶子,杨奥奥的心里还在腹诽:“李憨憨传授的减肥餐果然难吃,难怪瘦的快,我又不是牛,干嘛要吃草,算了算了,新剧马上要开机,还是忍忍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刷了碗,泡了澡,一身舒爽的杨奥奥裹上了厚厚的粉色浴袍,两只毛茸茸的兔耳朵在脑袋边一晃一晃的。开玩笑,北京最近这么冷,她又少了那么多脂肪,不裹紧点怎么行!趴在床头,杨奥奥打算再做做功课,拿起剧本,开始忙着找线索破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闺蜜乔乔发来的语音打断了杨奥奥的破案之路,她拿过手机点开,乔乔的大呼小叫立马飘在空气中:"啊,你家那口子要不要那么霸道总裁,今天的眼镜杀太帅了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杨奥奥揉揉耳朵,点开微博,在自己的热搜下看见了李憨憨的名字。黑色大衣?韩商言不天天一身黑?有啥值得上热搜的?

       “光影间彰显质感格调” “黑色大衣搭配白衬衫尽显率性洒脱” “完美诠释了斯文败类风格”,太可了” “彰显沉稳潇洒,内敛优雅的气质,每一张都是电影大片即视感!” “求求金丝眼镜半永久,霸道眼神杀真的绝了”……一串串彩虹屁配着满屏的帅哥图片看的杨奥奥眼花缭乱,这还是我家那个在深山里灰头土脸搬砖的李憨憨么,果然人要衣装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看什么这么入迷,连我开门都没听到”,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,杨奥奥被搂进一个略带冷意的怀抱。“你不是……”看看微博,又看看眼前的大帅哥,杨奥奥吓了一跳,简直以为他是从手机里蹦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活动一结束就赶过来,饭都没顾上吃,你到好,一点也不想我……”还在抱怨的李憨憨看清杨奥奥手机上的内容,脸色瞬间由哀怨变成了傲娇,“哈哈哈……老公是不是超帅?”熟悉的拖拉机笑声立刻敲碎了杨奥奥心中的酷帅滤镜,果然还是那个幼稚的李憨憨。杨奥奥叹了口气,摸了下他有些疲累却带着笑意的脸,有些心疼:“你想吃什么,番茄炒蛋好不好,我去给你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李憨憨把头埋在她的颈窝,抱着她不撒手:“别走,抱会儿……”名利场的刀光剑影从未停歇,之前没有话语权,红了后也没想象的那般风光,前些天一直在山里拍戏,连她生日都各自忙于工作,只能靠偶尔的视频解解相思。今晚的活动,剧组的同仁也在,还见了许久不见的老友。看见小米,就想起了去年夏天,想起了她甜甜的笑,觥筹交错之际,心里开始惦记着早点抽身回家,还被看出来的小米狠狠嘲笑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小米这个单身狗就是嫉妒……”忿忿的李憨憨抱着软软的媳妇儿念叨着。想到媳妇儿今天官宣的新剧,他也开始酸起来,都说杨奥奥是男神收割机,新剧男主更是被粉丝称为天神。在微博上酷帅不羁,大杀四方的李憨憨开始跟杨奥奥卖惨,让她这个颜控别被帅哥迷了眼!杨奥奥有些好笑又有些心疼:“怕什么,天神下凡也不及你呀!”

       有了媳妇儿的保证,李憨憨立马神清气爽,嗅了嗅她身上甜甜的奶糖香气,有些按耐不住:“你刚说要给我好吃的?”“对啊,我去给你…”话没说完,李憨憨已经深深的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想吃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还没洗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做完一起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ps:本人原创,无关真人,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😃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很喜欢他们两个人,但不按头真人cp,  期待他们能够在一起,但各自官宣也会祝福的。不过在我的文里,他们一定是甜蜜幸福的!

评论(1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