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憨憨和杨奥奥

佛系剧粉,圈地自萌,无关真人,拒绝撕逼!

仙子小甜饼🍭奥奥是3我是9

        “李憨憨?你在不在?”杨奥奥一手握住黑色披肩,一手举着手机,靠着手电筒里的那点光,在漆黑的走廊里挪动,嘴里还小声的问着。诶,没有人应?李憨憨不在这儿吗?那叫自己来干嘛?杨奥奥心里升起一堆问号???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头条颁奖典礼,又是帅哥成群,美女如云的娱乐圈盛会。从另一场活动赶过来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,看着第一排空了不少座位,杨奥奥小心翼翼的坐在最边上,等着自己出场的时刻。嗨,刚刚合作过的小赞同学笑着走过来,俩人拍戏时相处的不错,好久不见这会儿碰上了就聊了几句。正说着呢,感觉背上被轻轻拍了一下,杨奥奥转过身,看到了披着羽绒服的三土。

       “憨憨说,典礼结束了过来一下,他有事找你。”“哦,好,那我一会儿过去。”奥奥乖乖的点了点头。“还有,别聊得太嗨了,那个他······”临走之前,三土慢悠悠的留下了半句话。“嗯?”杨奥奥有点迷茫,转头看到小赞同学憋笑的脸,恍然大悟,有点尴尬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年度全能明星,杨奥奥!”感谢小绵羊的绅士之手,杨奥奥稳稳的走向高台,步入舞台中央。绚丽的灯光,粉丝的呐喊,这是属于杨奥奥的荣耀时刻。她一直很努力,幸运的是,这一年,她的努力有所回报。电影梦终于有所突破,名为度假实为军训的综艺“笑”果不错,最重要的是她和李憨憨的新剧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。李憨憨多年来的努力与实力也终于展现于大众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感谢了团队,感谢了粉丝,感谢了成长路上帮助她的所有人,杨奥奥拿着奖杯,想去找那个她最想在台上感谢却不敢说出口的人。到了休息室,娜娜递来了手机,说李憨憨在楼上走廊等她。“没错,这里人多眼杂,没想到李憨憨还挺有智慧。” 上一秒夸完李憨憨的杨奥奥看着昏暗的走廊,心里开始吐槽起来。什么鬼,不是说在走廊等着么,怎么没人啊。走廊为啥这么黑,灯在哪儿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一边腹诽一边摸索的杨奥奥突然被一只手拉入更黑的房间,本能的尖叫一声。唔,一个火辣的吻让她的尖叫消失在唇齿间。“李憨憨,你吓死我了!”几分钟后,杨奥奥推开高大的男子,捂着心口嗔道。“不坐我旁边就算了,还跟别人聊得那么开心,唉,都怪我最近山里搬砖憔悴了,都得不了媳妇的欢心了······”李憨憨一边抱怨,一边来了个壁咚,盯着杨奥奥讨说法。看着眼前看似男神实则幼稚小屁孩的李憨憨,杨奥奥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主动抱住了他,“好啦好啦,不是你们分析的说不坐一起对咱们好么,而且我也没聊几句三土就来了”。李憨憨闻言挑了挑眉,扯下披肩,吻上她的肩颈,“没聊够?”“够了够了,本来就打个招呼而已,别啃······”杨奥奥极有求生欲的求饶。“要不是看你一下午没吃饭,现在就把你就地正法。”捡起披肩给她围好,李憨憨牵起偷笑的杨奥奥,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屋外天寒地冻,包间里却热气腾腾。“吃慢点,没人跟你抢”李憨憨夹起菜在清水里过了一遍才放入杨奥奥碗里。看着碗里的青菜豆腐,杨奥奥好想尖叫:“我为什么要跟健身达人来吃火锅,都鸳鸯了,还要在清水里涮一遍!我要九宫格,我要宽粉土豆和肥牛······”遗憾的是,杨奥奥只能在内心里飙戏,面上还得奉上感谢的微笑,乖乖的吃起来。三土过来使了个眼色,把手机递给李憨憨。看到网上的鸡鸭鹅乱吠,李憨憨眉头皱了一下。说实话,这半年,他从一开始的惊讶愤怒变得习以为常,处变不惊了。娱乐圈是非多,各方势力的引导加上热情却冲动的粉丝,往往把一些美好变得难堪。

        想了想,他打开微博点了几下,然后继续投喂媳妇儿。看到他动作的杨奥奥,好奇的打开手机。“不是说低调么,干嘛发微博?”下午看到营销号拿着一张座位图煽风点火,两家团队就决定低调应对。好在现场也没贴名字,就尽量找安全的位置落座。记者采访时简单的提及彼此,传达出友而不密的状态。这会儿怎么又高调发博了?

        李憨憨摸摸她的头:“朋友见面合个影聚个餐不是很正常么,有些人无论你做什么都能挑刺,这种ETC就别理了。”“哦,那我回复下。”其实,这几年风风雨雨,杨奥奥经历得更多。她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尽可能避嫌,但也知道,该找事的还是会找的。但既然李憨憨发博了,她就得礼尚往来,不能把他晾到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咋都是一个动作?” “2020呀!”看到李憨憨的最新回复,杨奥奥眼前一黑,早知道还是晾在那吧。她回复不下去了······李憨憨你到底在说什么,看到消沉了一晚上的李子CP粉开始狂欢,杨奥奥有点无语的看着李憨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2020,就是爱你爱你呀。别人说什么都无所谓,有我爱你保护你就好。”看着杨奥奥的眼里开始泛起泪花,李憨憨笑了:“这么感动?不品品时间梗?” “差一分钟12点咋啦?”李憨憨无语的敲敲她的头:“2359,奥奥是3我是9,除了你还是你,小笨蛋!”被骂笨蛋的杨奥奥头一回没有掐他,而是猛地扑了上去,早已练就条件反射的李憨憨稳稳的接住他的小公主。


PS:狗粮三人组

        这么甜的鱿鱼抱,娜娜和三土却无动于衷,端着碗坐在桌前,吃着火锅聊着天,想着以后的官宣大计该如何进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除了他俩,闪闪发亮的还有微博上的农农,看到李憨憨的微博,觉得一把狗粮撒在自己脸上,就说哥怎么突然要合影,原来是在这儿等着。看着网友在比较憨憨跟俩人不同的距离,农农小可爱感慨一声:唉,三个人的微博,我不配有姓名。


再PS: 本人原创,无关真人,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😃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很喜欢他们两个人,但不按头真人cp,  期待他们能够在一起,但各自官宣也会祝福的。不过在我的文里,他们一定是甜蜜幸福的!

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02)